涌泉相报

《精灵宝钻》甜向③

《精灵宝钻》甜向③



“名字再尴尬也不会有多尴尬,真的。”--迈兹洛斯


小精灵幼年时并不知道“麦提莫”这个名字到底有多尴尬。长大成年后被叫惯了,自然也就没将其放在心上。

但他至今仍弄不明白当他堂弟叫他名字时为什么会有如此之多的女精灵在身后偷笑。



“不是我想报仇,是竖琴想。”--玛格洛尔


“如果胡安哪天被谁嘲笑了,你一定会鼓励它咬他,对吧?”玛卡劳瑞。

“今天你‘不小心'将我的竖琴碰掉了一点儿漆,它很不舒服。”玛卡劳瑞。

“这就是你随便找根铁丝代替我准备送伊瑞希的花环的理由?”提耶科莫。

(来自收到铁丝的伊瑞希: 用这个勒凯勒巩脖子正合适)



“我怀疑是胡安提出的建议,但我没证据。”--凯勒巩


当伊瑞希收到铁丝后……

“伊瑞希,你听我解……”提耶科莫。(话音未落,转身就跑)

正在与伊瑞希交流的胡安突然转过身,朝提耶科莫扑去,追着他绕佛米诺斯至少跑了十圈……

当他终于可以停下,喘口气时,库茹芬威十分体贴地递了一杯水……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隔一段时间总会有一大笔钱无故消失。”--卡兰希尔


玛格洛尔非常开心,因为他又可以以乐器损坏为借口,向父亲借一大笔钱。

况且提耶科莫还得补偿他宝贝竖琴受伤后的修理费,虽然真的没啥好修的。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提耶科莫。



“我真的很爱我的三哥,绝对没撒谎。”--库茹芬


当提耶科莫靠着树,大口喘气时,库茹芬威十分贴心地递上了一杯“绿茶”。

提耶科莫一口灌下……

“我宁愿再被胡安追十圈,绝对没撒谎。”事后提耶科莫在接受阿姆巴茹萨采访时道。

“我也就只加了三管芥末而已,不多啊!”库茹芬威。



“我一点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二哥总喜欢尖叫,侵犯人(精)睡觉的权利。”--库茹芬


“今天耶科莫总算让玛卡劳瑞满意了。”库茹芬威。

一声尖叫惊醒了早已进入梦乡的库茹芬威。一脸疑惑地看向朝琴房狂奔的麦提莫。

“不可能被竖琴砸到了吧?”麦提莫想。

事实刚好相反。

“麦提莫!我刚才在放乐谱时不小心将琴弦磕皱了!!!”玛卡劳瑞。

第一,麦提莫并不理解琴弦为什么会皱。其次,如果玛卡劳瑞没说错,他的视力绝对大不如前。



“学习四哥,发财致富。”--阿姆巴茹萨


“仔细想想哪些新闻有卖点。”阿姆巴茹萨①

“这还不简单?”阿姆巴茹萨②

第二天的新闻热搜……

“震惊,提耶科莫殿下竟送一铁丝给白公主做定情信物。”

“震惊,提耶科莫殿下竟有吃芥末的奇怪癖好。”

“震惊,狗不理竟被狗理。”

……  ……







“库茹芬威你给我等着!”来自某位匿名金发“公主”。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