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泉相报

《精灵宝钻》甜向②

《精灵宝钻》甜向②


您相信我,真的是甜向!看到最后就知道了!如果觉得前面有点儿虐可以直接先将进度条拉到最后!(但不建议)


[引用原文部分有下横线]


[用多种手法叙事,有点儿乱。有时评论与心理描写会夹杂在一块儿……]


“勾斯魔格驱赶一支部队,如同黑色的楔子打入精灵大军,一边包围芬巩王,一边逼开图尔巩与胡林……”


“最后芬巩的近卫队尽数战死在他身旁,只余他独自挺立……”


直至最后一位士兵战死在他的身旁,至高王才明白,晚了,一切都晚了。“黑夜正在逝去,光明终于来临!”这鼓舞士气的话语不过是一则笑料,但也足够魔苟斯细细品味一番。就要到他了么?不,不能这么快就结束!他想,可笑,英勇的芬巩竟也畏惧死亡?至高王虽因身先士卒,但死亡却是无必要的牺牲。见鬼!一名诺多族人竟也为自己之死寻求开脱?


停止思考!


可芬巩完全无法做到。希斯路姆,他的驻地,就连最南处的多尔罗明也即将陷落。他的子民……伊甸人三大家族,将惨遭屠杀与奴役。“北方的预言”竟会来地如此之快,曼督斯还欠他多少场庆功宴!贝烈瑞安德将会因此战一蹶不振,他如何向被害者的家属道歉!?弑亲者,亦为诺多之王。就让他这背叛者的鲜血流尽,染红满目疮痍的大地,尸骨无存,还清天鹅港的累累血债!


这才是真正的至高王!


“他力战勾斯魔格,直到另一个炎魔欺到身后,挥动火鞭缠住了他……”


堂兄,对不起,我将你的龙盔送给了加尔多。


“我亲爱的孩子,英勇的芬德卡诺。我问你,死亡如何令人恐惧?”


“死亡本身并不可拍,使我们害怕的是由此产生的遗憾与怨念。”


“而我们的一生足够长久,再深的悲伤也能释怀,再多的罪恶也能洗净。”


父亲,我终于能与您相见了。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芬德卡诺,大哥现在真的很忙……”


“别拦我,玛卡劳瑞!我给罗珊朵讲我在泪雨之战时的感受不是让他去给我作传的!”

评论(1)

热度(23)